朝菌佛系产粮

原神UID 500102371,欢迎找我玩(加好友时请尽量备注一下(?)


考试胡思乱想想出一个西幻设定,雾鹗使魔杰克×法师奈布
请问有谁想用这个设定写文吗……我脑子里想不出来完整剧情

下面就是一个片段,关于这个法师奈布的,我也不知道之前和之后发生了什么……

“……魔力气息在这里就消失了。”杰克在空中盘旋一圈,又飞回奈布肩膀上。
“难道有可以隐藏魔力气息的高阶法师在这里吗?”奈布有些疑惑,“好不容易那魔力气息又出现了,结果又是跟丢……”
杰克理了理背上的毛,“但我们至少知道了有人帮助他,毕竟没人能够凭空消失吧,不算一无所获。”
但奈布没说话,杰克见奈布还是一身低气压,便抬起翅膀拍拍奈布的脸,“无论法师多厉害也不可能将魔力气息完全隐藏,他们肯定还没走远,不如趁现在去附近找找看,说不定会有发现。”
奈布叹了口气,“好吧。”
说着,奈布回过身去,向着巷子外走去。
杰克咂咂嘴,发出哒哒的声音,忽然,他“嗯”了一声,听起来那声音带着疑惑。
“怎么了?”奈布精神一振,杰克好像有所发现。
“你收一下你的魔力气息。”杰克说。
奈布赶紧照做。
肩膀上的雾鹗转动脖子,“有一丝很微弱的魔力气息,不过不是刚才那个人的。”
奈布撇撇嘴角,“说不定是另一个法师,不过离得远罢了。”
“不对……”杰克说,奈布能想象出来如果杰克是人形,那他一定皱起了眉头。
奈布想让杰克不要再纠结了,但是突然
杰克倒吸了一口气。
杰克双腿猛然发力,这凶猛的禽类如捕食一般展翼冲到了奈布前方,下一秒,白光大作。一瞬间,奈布感到了一阵强大的魔力威慑。
奈布的心脏瞬间开始狂跳。这是多么强大的法师才会有如此强大的魔力威慑!
杰克宽大的黑色羽翼正奋力抵挡着来自对方的攻击,奈布纵使慌张,但还是瞬间做出了判断。
“杰克!帮我多撑几秒!”他大喊。之后,双手紧握法杖,开始念诵咒语。
高级防御术——绝对守护!
即使奈布对绝对守护的咒语进行了尽可能的压缩,但吟诵仍需要时间。他努力集中精力,法杖上的光逐渐凝聚变亮。
耳边传来魔力碰撞的巨大声响,杰克闷哼一声,羽翼带着魔力的残留气息被冲击到奈布身边。
空气中的魔力极速流动,对面的人又酝酿着下一击。
“该死……”杰克暗骂一声,一把将奈布抱进怀里,准备用后背承受那一击 
奈布察觉到杰克的意图,心中一紧,但吟诵不能被打断,他只好皱起了眉头,口中加快了速度。他紧紧抓着法杖,指节发白。
“ashisugaseiki  sogouku…”
鼻尖是杰克身上冰冷潮湿的雾的气息,那原本自己讨厌的味道如今却成为了安心的存在,奈布告诉自己冷静下来。
对面的法师已经吟诵完成,魔力破空而来。
“soshite  saiku  kaminomamoru!”
几乎是同一瞬间,奈布也吟诵完成,耀眼的白光从法杖上绽放出来,带着空灵飘渺的清脆铃声,环绕了两人。
奈布紧闭双眼,而杰克环抱他的双臂猛然收紧,双翼也环绕着他,将他密不透风的保护起来。
奈布听见杰克急促的呼吸,但他自己也好不了多少。两人都很紧张,杰克受伤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撑住,而撑过这一波攻击后,他们又该怎么办?这里是小巷子,他们又该往哪里逃?
奈布不禁为自己的弱小感到了怨恨。
为什么自己不更努力一点?自己以前到底在骄傲什么,不过是比身边的人强而已,那么现在呢,自己还强吗?
他们就要死了。奈布突然无比清晰的认识到这个事实,而他最先想到的不是其他,而是自己还没向杰克告白!
艹!真难受!奈布想,不行,如果什么也不说,就这样死去,太不甘心了!
想到这,他抬手,环住了杰克的脖子,大喊道:“杰克!”
“我在。”杰克回应。
下一秒,奈布的嘴唇便撞了上来。
毫无章法的一通乱亲,杰克愣住了。奈布吻了半天却没得到一点回应,不满的睁开眼。只见绝对守护的光暗了下去,但奈布已经什么也不怕了,连死亡都不在意了,他的心中现在只有杰克,杰克杰克杰克杰克,满满的被杰克填满,甚至在看见面前男人一瞬间的呆滞时还有些许成就感。
原本已经做好战斗准备的杰克将指刃收了回去,抬手捧住了奈布的脸。
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跟这么一个小法师结了契约,但他知道,现在这契约是再也无法毁掉了。
绝对守护消失了,但他们一点也不在意,拥吻在一起的两人都如此渴求对方,以唇舌交缠来表达汹涌喷薄的爱意。
在一起的话……死去也没有关系了……
只是,预想的结局却没有到来。
空气中的魔力逐渐平静,沉淀下来,化作无害的细流缓缓流动。奈布难以置信的看向杰克身后,只看见一个黑影消失在了远方。
“……他走了……”片刻后,杰克用沙哑的嗓音说。
“走了?”奈布还没从死里逃生的惊讶中回过神来,喃喃的重复,下一秒,他就听见杰克闷哼一声,倒了下来。
“杰克!”奈布连忙扶住他,耳边是杰克压抑的痛苦喘息。
杰克并没有受外伤,但他的体内,有两股魔力在相互斗争。
“是那个人的魔力,他想以此让我与他同化……”杰克无力的说,他的额上冒出汗珠,不停的往下淌。
“没事的!杰克!”奈布用力架起杰克,“我带你去法师公会!那里会有办法的!”

朝菌:请问,您为什么最后放过了他们呢?
神秘法师:ctm狗男男,真没眼看!

写文的话,可以不用管这个片段,按自己思路写就好
总之,如果有意向,请私信我
谢谢小可爱们~
比心(。•ㅅ•。)♡

评论(4)

热度(77)